萬人工作坊

【 金石教育科技】動手做學習 實作玩科技

金石教育科技致力於「動手做學習」教育,引領學生由動手做,做中學,學而思,經由體驗與實作過程,提升自學能力的啟發。設計導入與108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精神,讓程式與3D技術扣合既有學科內容,達到學以致用! 

  

課程報名請點我

 


【 寶工Pro'sKit 】科學玩具手作

 

寶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Prokit's Industries Co.,LTD. 創立於西元1991年最初在台北以專業手工具起家,以多樣性的工具種類及優異的產品品質聞名於業界,更獲得台灣經濟部頒發小巨人獎的殊榮逐漸打開寶工在工具界的知名度。

2017年寶工學習教育鏈再向下延伸,將專業工具Pro’sKit (Professional Tool Kits) 延伸到益智科學的教育組件Pro’sKit (Professional Science Kits),擴大寶工的產品線的廣度-寶工科學玩具100%台灣製造、專利研發,以STEAM理念入主教育科學市場,涵蓋了光、電、風、鹽水、磁、編程等的科學奧妙,集合知識、DIY及模型美學,透過有趣好玩的模式,啟發孩子想像力與創造力,為寶工進入教育市場寫下全新的里程碑。

課程報名請點我

 


【有木遊 木作文創】暖心療癒木作DIY

有木遊木作文創希望帶給孩子不同於一般木作玩具的豐富教育性,為生活帶來更多溫度。透過雷射切割技術製作DIY材料包,簡單易懂的組合方式,組裝同時訓練孩子空間邏輯,讓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課程報名請點我


【 覓謎爾機器人教育中心 】機器人體驗課程

覓謎爾是全球唯一以國際教育論文等級規劃設計課程,由國內外碩、博士菁英組成教育應用團隊,從 STEAM 方針中的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五大指標實際運用。

整合機械、電機、電子、程式、Maker、教育領域,實際運用在A.I、物聯網、工業4.0、大數據分析應用。學習最有系統規劃的課程,從小打下不被未來淘汰的基礎!

覓謎爾讓學生輕鬆快樂透過機器人玩出校內

課程報名請點我 

 


萬人工作坊聯合回饋場!!!(免費報名)

金石教育科技-趣學校-3D慣性動力二輪車

寶工Pro'sKit-鹽水動力車

 趕緊手刀報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