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標智源


達標智源

官方網站

創業使命
我們發現,現有直播存在兩大問題:ㄧ是「手機直播視角不足」,二是「專業直播服務費用高」;即便坊間有360 度全景直播服務,但同樣存有兩大問題:ㄧ是「直播操作不便易中斷及相機需接手機」,二是「專業全景相機體積大且非常昂貴 」。
達標智源看到市場趨勢,利用新的分享方式(FB、Instagram、YouTube、LINE)、把握 5G 服務開通(高速、低延遲大連結)、元宇宙VR 內容製作(直播上Meta Quest)滿足需求與創造機會。提供了「機內拼接(邊緣運算;非App/軟體後製拼接)」、「一鍵直播(無需接手機或電腦)」的解決方案,包含以下物件、內容:
( 1 ) Rogy360 直播相機
( 2 ) 導覽、監控 RogyLive 平台
( 3 ) 360 度環景應用生態系影像串流、內容解決方案

Expand Your Horizons
達標智源是由一群在影像產業深耕 20 年的團隊所組成,本著一股對台灣影像產業的熱情,於 2019 年 1 月 2 日成立。達標智源以全景 360° 產品出發,以台灣研發設計製造的定位,並以品牌行銷全球,推出首項產品 ── Rogy360 6 鏡頭全景攝錄影直播相機。
此核心關鍵技術提供機內即時拼接處理,達到無需後製的高效能結果,一秒鐘即能拍製全景 360° 內容;另一優勢為單鍵直播,可即時直播到 Facebook 及 YouTube 無需連接行動裝置或電腦,達到簡單使用的目的。
內部與特點涵蓋「6顆內沉玻璃鏡頭」、「4顆麥克風」、「6軸防手震」、「機內縫合技術」、「獨家一鍵直播」、「支援5G Wifi」、「專屬App」、「性價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