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機器人HappyRobot


快樂機器人HappyRobot
官方粉絲團
願景:快樂機器人HappyRobot成立於2008年,以協助5-16歲求學階段的孩子們,藉由各類安全機械科學操作教具、軟體,引導自創、自製、設計玩具、模型、動力機械、圖型化程式等,由自動化概念中了解物理,認識機械,數學不再是功課而是工具。
無意間進入Robot education領域,跟許多家長一樣,也是為了孩子的學習;不同的是孩子變多了。
未來教育的方法呼應了一句諺語Tell me and I’ll forget. Show me and I may remember. Involve me and I’ll understand. 只是告訴我,我可能會忘記;做給我看,則我可能會記得;身歷其境,則我會了解。
教育理念:拜現今科技進步機器人從科幻小說中開始,人類追求機器人夢想從未間斷,拜材料、運算、感測、晶片、辨識、電機、控制、通訊等逐漸形成一門科學教育「機器人學」。我們為了能讓孩子們學習機器人基礎教育的同時,讓他們的思考邏輯及思考架構有所萌芽,並在緊迫中等教育裏依然充實茁壯,從不斷學習試驗中各自發展出無限可能的機器人教育觀,為此;我們也精心規畫機器人教學、研習、創意及進階的師資培訓等計畫。

教學課程 : 以VEX EDR 、SAM Labs、LEGO education、LabVIEW、FRC為主的機器人教學運用。
師資培訓 : 以幼兒、科學動力、機器人、創意、諮詢等。
器材銷售 : 英國SAM Labs 、丹麥 LEGO education、美國VEX、客製化等。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