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茲華英語


環遊世界暢行無阻 渥茲華英語給你致勝關鍵

全新世代的來臨,數位時代拉近了世界的距離,英語一直都是近代世界溝通的共同語言。不管是人與人,或是AI機器人,成功的第一個關鍵就是語言。很多家長說:從小就讓孩子在學校學英文,怎麼英文還是學不好渥茲華英語教務總監Gerry McNally說:「如果真想讓孩子學好外語,一定要突破在學教育與學習上的盲點!」在孩子學習過程中,激發孩子學習興趣的關鍵角色就是教師,因此,渥茲華英語專業的中外師團隊,經由精心設計的全方位和生活化英語教學,來帶領所有學生一起開心學習並探索全世界,讓孩子可以環遊世界暢行無阻。

 

渥茲華英語讓孩子學習無國界溝通好EASY

透過有趣的教學過程,讓孩子不害怕說英語,將英語內化為第二母語,自然而然地開口說,並且激發孩子們對英語的熱愛與積極學習力。渥茲華英語教務總監Gerry McNally表示,在渥茲華,培養所有學生對於學習英文的興趣及熱情是我們的目標。因此我們提供了能夠引起孩子好奇心、刺激孩子思考及讓孩子面對挑戰的教材和教學內容;讓孩子與外師可以用互動的方式沉浸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提升孩子的自信與語言興趣,開啟與世界接軌的能力。

   

渥茲華英語相關連結

1、學習無國界溝通好EASY 影片


2、渥茲華英語 官網

3、渥茲華英語粉絲專頁

4、渥茲華英語 Youtube 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