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茶


鬍子茶

 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hostea2980

鬍子茶堅持WHOr sTEA鬍子茶由一群年輕人創立於2011的夏天 ,用創新顛覆傳統思維 ,在台中累積超過3000個日子 ,以 『尋找無限可能的生活態度 』堅持最初的本質 。我們都擁有選擇自己人生的絕對自由 ,隨時刻畫一個 更美好的社會 ,在生活中找到自己 ,讓生活充滿驚喜 。『WHO’ ST巨A鬍子茶 』為你創造無限可能 ,永遠的經典最耐喝 ,現在就讓鬍子茶帶你找尋一 杯有溫度的茶 。

 

 

品牌理念

跟自家泡的茶一樣好喝對很多人來說茶的記憶 ,是來自家裡 ,家裡的玻璃櫃 放著各式各樣的小茶壺 ,各式造型別緻像藝術蟲端坐在那 。以前最期待家裡 來客人 ,看著爸爸把糾結成一團的茶葉放到漂亮的茶壺裡 ,拎起鐵製大嘴壺 沖入熱騰騰的開水 ,泡出來金黃澄澈的茶湯 ,飄出香醇回甘的記憶昧道 ,默默陪伴著許多台灣人長大 。

  


另外還有鬍子奶蓋系列飲品,也是喜愛奶蓋的絕對不能錯過。
新鮮水果系列也深受消費者喜愛,將台灣各式水果融入在飲品,讓消費者可以多方選擇清爽解膩的水果飲品。

透過線上訂餐”你訂”平台長期活動20220301∼20231231,”自取買5送1” , ”外送買 10送 1” ,所有折扣系統都會自行計算 ,請多加宣傳給電話訂餐的顧 客,降低不必要的錯誤與耗時。備:免運費系統也會依據距離計算是否符合免運費。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