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酒廠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酒廠
官方網站

桃園酒廠融合台北酒廠、板橋酒廠與樹林酒廠三大酒廠三座酒廠融於一體,成為北台灣產能最大,設備最現代化的釀造酒工廠,歷年來持續創新,陸續推出「玉泉清酒」、「玉泉純米清酒」、「菊富士生貯藏清酒」、「台灣之美-純米吟釀清酒」、「菊富士大吟釀清酒」、「紅麴葡萄酒」、「金標紅麴葡萄酒」、「極品紅麴葡萄酒」、等適合台灣口味美酒,風味香醇深獲社會大眾喜愛。

桃園酒廠長期致力釀酒技術並積極開發新市場,也正因為桃園酒廠對於製酒原料、釀酒技術的堅持,釀酒時所需的紅麴、清酒酵母及製酒過程產生的清酒粕副產物,都可再利用生產出多項高品質的養生食品,「紅麴餅乾」與美容保養品「清酒粕」面膜,盛況一時。更透過生技研發萃取酒粕精華開發保健飲品「活力勁胜肽」,植物性營養補品,成為即時補充體力儲存活力的來源,正持續擴大市場接觸面。

酒不再只是味覺珍釀,更是心靈的饗宴,唯有親臨桃園酒廠,才能細細品味這優雅的悸動。品味 酒香、發現 歷史、體驗 感動,桃園酒廠邀您一同窺探清酒文化園區的生命感動。

 

桃園酒廠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5號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除夕例外),上午9點30分~下午5點

服務專線:03-3283001 * 380 、407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