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領百貨


統領百貨

 

【統領廣場】為迎戰4週年慶超前部署,做嶄新與萬全的佈局,

今年5月下旬華麗大變身,將整個商場重新定位為年輕潮流、時尚趨勢的方向,全新引進桃園獨家、旗艦店、百貨首店等品牌,其中造成大轟動的就是百貨首家Nike桃園體驗店開幕,

引起眾多愛好者爭相前往朝聖,無疑的開啟年輕族群更廣大的市場,為了爭取在桃園站前商圈NO1.的地位,在9月至10月間再引進11家桃園獨家及特色品牌,其中包括擁有52萬粉絲人數的網路名店「SNATCH」,還有台灣首家迪士尼授權公司「Lotin飾品」除了迪士尼卡通人物還有史奴比、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等飾品,強勢攻佔少女心。

另外還有全台首店「Ananas」人氣話題流行女裝、「YUYU ACTIVE」最時尚的街頭運動穿搭、「LACE」以蕾絲為主的少女服飾、全新風貌的「Wave Shine」超美胸泳裝,以及IP角色正牌授權的「楽玩多」帶來超萌可愛的周邊小物。

在運動品牌部分也加入了「NCAA」、「KANGOL」以及拳擊跨界運動休閒服飾的「EVERLAST」,另還有10月6日盛大開幕「CONVERSE」都將於統領廣場與大家見面。


【統領廣場4th週年慶】

日期:111/09/29~111/10/24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61號

電話:03-3362626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