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pageLoad(){ $find("ctl00_Body_TitleAndContent_Rig").playSlideshow();}

台塑企業文物館


台塑企業文物館
官方網站
台塑企業緣起於西元 1954 年創立之台灣塑膠公司,從日產四噸 PVC 粉開始,是世界上唯一僅見的最小生產規模,歷經數十年努力,突破種種困境,目前成為全球最大的 PVC 粉生產廠之一,不但開啟台灣石化工業的萌芽契機,更帶動了塑膠加工業蓬勃發展,對於國家經濟發展貢獻良多。 台塑企業的多角化發展,由塑膠工業起步,逐漸跨足石化、纖維、紡織、電子、運輸、重工、能源、汽車、生物科技等產業,同時拓展海外投資事業。在企業發展過程中,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宗旨,也著手開辦醫療、教育等社會公益事業,回饋社會大眾,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 為了記錄企業奮鬥及成長歷程,並將發展過程之相關文物作一完整收藏,以呈現台塑企業之文化精髓,乃籌設「台塑企業文物館」,並期許以此做為企業永續發展之資訊中心,傳承企業精神,同時希望社會大眾經由認識台塑企業整體發展歷程,進而體會台灣戰後經濟發展之深刻內涵。

 

台塑企業文化館紀念品部保有隨時調整活動辦法及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動皆以現場告示為主。

🔸諮詢服務專線:(03)2118800 轉3391
🔸團體預約專線:(03)2118800 轉3392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活動請依各商家最新公告為主,詳情可洽詢商家官網